我想我大概是太饑渴了,不只是書籍,現在連看電影的要求都變得很高。

 

The Martian Child《我的火星小孩》,個人認為這個故事很棒,但關鍵人物演得太爛,爛到我一直想退片、關電腦。

 

 

還說是潛力童星哩,整個看不出來哪裡有潛力。唉。這個童星可以說是毀了這部片的兇手。

回到這個故事。

每個人都有不被瞭解的部分,成人尚且如此,更何況表達能力較弱的小孩......我突然寫不下去,因為突然發現怎麼都是陳腔爛調。再寫什麼愛啊耐心的,我覺得我應該會把歐姆蛋燒餅吐出來。Orz...

不過有個感想倒是真的,就是,領養孩子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啊,不管他好還是不好,不管他如何難管教,都要視如親生不能放棄,我覺得要做到這樣真的很難很難;有時候氣起來會覺得自己怎麼會生出這麼笨/壞的孩子,就算動手打了罵了也總還是自己的,總不可能從此以後不愛他或怎樣;但對待領養來的孩子呢?氣起來會不會直直想著要把他送回去孤兒院,會不會很容易就要放棄?

草莓前陣子也寫了這個議題,有興趣的人可以一看。

又,這部片子也不建議租,覺得有點浪費,等HBO播就可以了。

 

 

 

 

 

觀賞日期:2008.11.02清晨
伙  伴:睡得香甜的阿bu
地  點:家裡、i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