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啊,大家。^^


想說來測試一下新版。


 


我是覺得新後台還挺不錯的捏,我覺得有比較好用,不過可能是我使用到功能還不夠多吧,所以沒發現什麼問題,整個來說還不錯。尤其是在後台就能回覆留言的功能更是令人激賞,這樣就不會漏掉任何一個熱情訪客的留言了,而且這樣在刪廣告留言的時候也比較快。


 


反正一切都在測試、修正中啦,我相信以pixnet向來的態度,會把一切都搞定的。這群年輕人真的是很認真、很了不起的啊。


 


但這次pixnet改版引來很多撻伐,我去pixnet的客服專區看,百分之九十九都在罵pixnet,用的言辭之嚴厲啊,讓我不禁在心裡OS:靠北,你是誰啊免費的服務太好太多你用得太爽了這麼嬌縱啊?就算是有付錢的VIP用戶也不能用這種口氣跟人講話啊,真是沒禮貌。


 


還有一堆人開口閉口就是:"再不改回舊版我要就要回無名了。"  "不要逼我回無名"


 


靠北,如果不是不想引起筆戰,我真的很想回說,你回去無名啊,這裡又沒有人求你留下來,更。


 


 


 


 


哎,這個世界是怎麼了,動不動就威脅別人,動不動就責罵別人,卻對自己所享有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全無感恩之心,整個莫名其妙。趕羚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