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個小朋友因大人的疏失而離開這個世界。



晚上跟我媽一起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媽邊搖頭邊罵,說怎麼會有這不在意小朋友安全的母親,媽說,才三歲,一定很調皮,什麼都不懂,一定都會東碰碰西摸摸......

打N檔,沒拉手剎車,這有多危險?就連我們這樣的單身女生,都會擔心自己不小心打D檔讓車子突然衝出去,而總是拉起手剎車,並且盡可能不要只打到N檔,要停車就是打P檔......身為父母親的怎麼會沒想到?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前天的三歲小朋友也是,不只一次對著新聞搖頭嘆氣,紅了眼眶......怎麼會有人狠得下心下得了手?對一個才三歲的小朋友?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前天被虐待、毆打致死的小朋友,我真的不懂這媒體是怎麼了,為什麼一面倒地責怪社工單位沒有做好安置,為什麼沒有人要去質問小朋友的母親,為什麼她不願意把孩子帶在身邊?孩子死了,哭有什麼屁用?是她自己放棄照顧孩子的,是她自己要把孩子丟給別人照顧的,要怪誰?為什麼這麼沒有責任感?孩子死了,難道身為母親的她不是共犯嗎?

可憐的孩子。








又,再一次地要跟大家講,我們能活到這麼大真的是因為我們的父母小心翼翼地照顧我們,我們能長成一個大人真的要很感謝我們的父母;對父母好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