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週三有個評圖,但我一心一意只想著不曉得能不能延期,上週與上上週絲毫沒有工作情緒,光只是在白紙上畫草圖、構思如何排版,電腦上至今仍一片空白。
下週三是提案,剛才跟老師通電話,跟老師說我希望可以直接參加提案,反正我的題目已經沒有問題,只是要做出提案計劃而已,所以,現在就等老師去跟導師溝通看看,也許有機會可以直接提案;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做白日夢沒關係。

呵。 距離農曆年還有四十天,快到了。

我期待的並不是過年,而是過年那八、九天的假期,我可以看多少DVD。

 怕漏了好片,現在要來做個to do list.. 


1.羅馬的榮耀第一季 

2.LOST第二季;先租第一張DVD回家再決定要不要租整季,因為上次我抓第二季第一集看,看到睡著。Orz... 

3.世貿中心;之前已經到電影院看過聯航九三,想看看相同時事背景下拍出來的電影。(雖然聽說這部片不怎麼好看) 

4.森林保衛戰 

5.晚安,祝你好運 

6.失控的陪審團 

7.蘭花賊 update 2007.03.02

8.不願面對的真相   update 2007.02.06

9.快樂腳 

10.頂尖對決;DVD不曉得會不會趕在春節前上市。 update 2007.02.10

11.命運好好玩    update 2007.02.11

12.穿著Prada的惡魔    update 2007.02.10

13.水中的女人 

14.奪魂鋸|||;奪魂鋸一、二都看了,我現在每次看到奪魂鋸三個字,都會立刻覺得小腿涼涼的。第二集感覺沒有第一集這麼好看,但是整個來說,還算是不錯看的電影,所以第三集也打算看下去。 

15.同床異夢    update 2007.02.10

16.新婚奧客  update 2007.02.11

17.詭絲;這部片上映時,聽到很多人說很好看,聽他們形容得好像這輩子不看這部片會遺憾終生這樣,所以雖然我一向不看恐怖片,還是想租回來看看這部據說超級好看的電影。 update  2007.02.11

18.野蠻任務 

19.國士無雙;本來這片上映時打算要看院線,支持一下國片,結果某天隨口問剛去看完的朋友好看否,這位天兵朋友竟然將最重要的劇情全盤托出......瞄的。 

20.北國性騷擾  update 2007.03.06




嗯,差不多就這樣吧,這些片大概是2006年所有想看而未看的電影/影集了,所以我要趁春節這麼長的假期補一下進度,免得越積越多,到最後根本無法收拾。 

其實2006年看的電影也不少,但是大多都在補進度,主要都是在上半年比較閒,一天到晚都在看電影;上半年除了猛K DVD,院線片也看了不少,像是防火牆,我還拿來跟同期看的赤眼殺機做比較;還有我覺得很好看的玩火(這男主角後來覺得越看越耐看,而且越看越覺得這男人真是帥氣,尤其是看臥底的時候).......等等一堆。 

沒看的片子都積在下半年;不過下半年還是有看了不少必看電影,像是難看到爆的達文西密碼;整個2006年到底看了多少電影也不記得,應該是得每看一部就要寫一下心得感想的,要不至少也應該在BLOG發篇文章,標註上好看、不好看、浪費錢等等記錄。

這是我的to do list,如果還有好片漏了的,還請多多推薦。^^ 




update.. 


21.危險心靈 

22.白色巨塔 這二部影集的原著我都看過,沒來得及看是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被電視綁著,很討厭因為某個固定時間非得看電視不可所以有某些事不能去做;所以之前阿佩強力推薦我看危險心靈時,雖然很想看但最後還是沒辦法被電視制約而放棄;可是因為阿佩說危險心靈真的讚,所以我想說這部連續劇也要看一下才行。 

至於白色巨塔,其實我是想看戴立忍啦,呵;這白色巨塔,我斷斷續續地看了二、三集,發現那個演蘇怡華的也沒那麼糟,嗯,稱他為"那個演蘇怡華的"是因為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言承旭還是藍正龍還是仔仔......Orz...他們都長得很像,而且都不太會演戲,實在很難辨識。

 23.白色巨塔;這是日本的白色巨塔,也許這雙塔會擇一吧,因為照這樣排下去,大概這春節八、九天我得不吃不喝不睡不出門才看得完。 
       update 2007.02.26 






update 2007.02.06

24.墨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