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睡了,看到這則新聞忍不住又想發個文。

台開案 趙玉柱:趙家被政治與媒體抄家滅族
中央社 2006-10-25 13:14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二十五日電)台北地院今天上午就台開內線交易案召開審理程序庭,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語帶哽咽地表示,他在蔡清文、游世一的推介下購買台開股票,趙家卻因此在政治與媒體的操作下,被抄家滅族。趙建銘也在庭訊時喊冤,強調他對購買台開股票一事並無決定權。

台北地院合議庭昨天讓趙玉柱、趙建銘父子、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前國票證券董事蔡清文五名被告互為證人進行交互詰問,今天上午讓他們就案情做個別陳述。

趙建銘表示,他承認有參加去年七月十四日的「三井宴」,但僅知道彰化銀行要釋出台開股票,對購買股票沒有決定權,資金也非他所有。

趙玉柱表示,決定購買台開股票,是相信蔡清文在股票市場的專業與游世一對台開公司的分析,相信朋友不會害他。他過去曾擔任過校長,了解蘇德建對台開公司的企圖心,因此對台開公司未來的願景有信心。

趙玉柱說,從投資的角度而言,當時台開股票價格很便宜,「再虧也虧不到哪裡去」。況且把錢放在銀行內利息少,扣稅多,不如投資有前景的股票。

趙玉柱接著語帶哽咽地表示,投資台開股票,趙家就被政治人物與媒體包圍、孤立起來。趙家人因此被抄家滅族、任人宰割、恐懼無助,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他強調自己並沒有犯罪。

台開內線交易案審理程序今天結束,合議庭將於十一月八日、十日兩天進行言詞辯論程序,由檢、辯雙方就本案進行攻防,並由五名被告做最後陳述,預計年底前宣判。





幹,真無恥!!









爸、媽,對不起,我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