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弘光畢業,離開社團的多年以後,某個夜裡,社團的朋友從msn那頭傳來一個檔案,毫無預警地,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那是一首歌,第一支舞。

在我們還很年輕的時候,不管大大小小的任何活動,這首歌都是打破陌生藩籬的其中一個起點。







剛才無意發現這個有畫面的版本,又是一陣鼻酸。

看著聽著,有點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想掉眼淚是因為想念,想笑,是因為,呵呵,這些動作都幾百年了都沒變耶。

但總是後浪推前浪,現在的版本可以交換舞伴呢,看起來好好玩。





那時候比較常待在進修組,做的事情是幕後的工作,總是來不及在舞會開場時加入這第一支舞,這個缺憾曾經讓我覺得可惜;但在專五那年,到友社參觀活動時,被一個素有學姐殺手之稱的學弟拖下場去,就這麼獻出了我的第一支舞。

當時,二個人面對面,又是好笑又是害羞,年紀小,加上面對著的是殺手級學弟......呵呵,那種小鹿都快衝出來的感覺,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清清楚楚。(其實是真的有被電到,哈。)






嘿,如果你懂。

嘿,我也好想念那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