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班直撲補習班,要買建築師考試簡章。

小男人說太晚去買會賣光,我也就傻傻地跑去補習班買;其實我本來是沒有那麼積極的,因為反正今年只是先取得考試資格而已,論文都沒寫完,哪有時間唸建築師考試的科目。因為還要幫小男人、DCT買,很擔心因為自己一時懶惰造成二個同學的遺憾,一年沒考到就會差很多吶,所以下了班也不管雨下那麼大,直接衝到補習班去。

結果,根本還沒開始賣。

哼,小男人,你給我記住啊。

為了偷罵小男人,在補習班樓下打電話給DCT,電話接通,還來不及講小男人的壞話,DCT就說,過來吧,Alex也在這裡。

我們三個大約有二、三個月沒碰面了,話匣子一開就關不了,六點半到他家,聊到十二點半才回家。

今天早上爬不起來,DCT應該也是爬不起來,因為他昨天是拖著頭痛捨命陪君子的。

早上在床上翻滾的時候就想,靠,有事沒事偶爾還是要碰個面,像這樣太久沒碰面,一聊要聊很久,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