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GHz 的 17" iMac


噢,我喜新厭舊。

MacBook和MacBook Pro如排山倒海之勢向我襲來,快要無法扺擋。

惟一可以讓我稍稍清醒的理由是,算了吧,妳捨不得帶著它們在外到處跑的,算了吧,妳有iMac陪妳啊,算了吧,iMac買到現在一點毛病也沒有,沒有當過機沒有中過毒沒有跟妳耍過脾氣,妳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瞧 她多麼優雅


"呃,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但是我的iMac不能打CS哪。"



我乖巧的iMac


打什麼CS!!(怒 !)
(怒!)妳只剩下95學年度可以寫論文妳還不給我認真一點!


"呃,可是,可是,可是新的iMac可以跑windows耶,可以跑windows表示可以安裝AutoCAD捏。"



乾乾淨淨 讓人忍不住想擁有她



(怒!)藉口!理由!


"哎唷,好嘛好嘛,要不然我把iMac拍掉,等拍掉再換新的iMac好了,行不行?"


(!!)嗯,好像還能夠考慮一下。


"可是,可是,可是如果真的拍掉之後還沒拿到新電腦這段期間我怎麼辦?沒有電腦我會發瘋耶。"


靠夭,妳到底想怎樣啊!!

.
.
.
.
.
.
Orz...

天人交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