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的都知道,其實我一向沒什麼責任感的。

新工地開工,今天一早舉辦動土典禮,七點要到工地準備;這次我只要準備聯絡典禮事宜,還有買牲禮,二件事而已。

昨天下午到黃昏市場,賣雞的是有,但外觀不佳,雞皮都給燙掉了,所以沒買;接著,市場裡的鴨都是沒頭沒腳的,只好買了炸魚跟鹹豬肉就打道回府,想說再晚一點到烤鴨店買鴨、大賣場買雞。

晚上風塵僕僕地跑到烤鴨店,沒開;再到大賣場,雞沒腳;想想,好吧,要不自已煮熟了帶去好了,結果賣場裡只有雞,沒鴨也沒鵝。

天絕我也。

七點要到工地,六點半得出發,於是我六點前要把雞鴨拿到手,這代表我五點半就要到建國市場,而這表示我最晚得在五點二十分起床。

真是太好了! Orz...

昨天晚上東摸西摸,爬上床的時間是一點整。

三點四十分驚醒一次。

五點十四分驚醒一次。

五點二十分準時起床。

沒想到祭品沒備齊的壓力竟然這麼大。

我長大了,開始有責任感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