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膜穿刺報告出爐,46XY。
呼,真的是鬆了我好大好大一口氣啊。



今天星期日,林小咩22週又2天。

不知道是林小咩還太小,還是他本來就不太愛動,我覺得他通常都是一個人滾來滾去,很少會出現像是踹老娘這種大動作;所以有時候會覺得他一整天都沒啥動靜,可是有時候又覺得他一整天動來動去不曉得在幹嘛,我常被他搞得神經兮兮。

網路上有很多關於孕期的討論,因為不懂所以常在這些站晃來晃去,這兩天我決定從此以後不再造訪這些討論區了。

因為有很多症狀是我沒有遇過的,也不曉得這種症狀會不會是什麼徵兆,唐突地跑去找醫生除了浪費醫療資源、浪費醫生及自己的時間以外,還很丟臉;這個時候,網路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只好上網看看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狀況。

這一看不得了,我看到有人說他的誰誰誰,或是她自己,懷著孩子到了第2X週、3X週時,孩子因為臍帶打結/不明原因而停止心跳......又看到有一個自稱是醫師的人發表說,從驗孕棒出現反應到把孩子生下來的機率只有一半......看得我是心驚膽跳。

今天我問醫生說,像是那些案例出現的機率高不高、會有什麼症狀、能不能預防,醫生穿著綠綠的手術衣跟我說,懷孕的過程裡面本來就會有很多狀況,有時候甚至無法避免,所以他才必須在門診間與產房之間跑來跑去,隨時替病人解決問題;醫生說,不要想太多,只要相信自己可以把寶寶平安地生下來就好了,問題留給醫生去處理,其它的不用擔心。



林小咩可能真的不太愛動,我看他每次都是一樣的姿勢,看得我有點煩了。呵。

不過,報告顯示林小咩的染色體正常,那就好了,只要孩子健健康康,其它的事情我都可以不在乎。



轉眼22週,還有18個星期就可以跟林小咩見面,可以親親他、抱抱他,摸摸他的小手小腳......一想到這些事情就覺得,呼,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