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咩終於大到可以在他的地盤上撒野了。
上週日,21日晚上在朋友家幫朋友慶生,大伙兒聊到難分難捨,明明隔天都要上班卻到了深夜十一點半還沒有要散會的意思;當天白天林小毛還帶我新竹看基地,所以大概才十點半,我就已經覺得很累、很想回家。

大伙聊著聊著,突然,我的肚皮下有了反應,咚咚兩下!

赫,林小咩在動耶!

那個感覺就像是,呃,連結著肝還是腎的肌肉突然疲軟下來,臟器"晃"了一下,接著撞擊到其它器官一樣。

這個形容很噁心嗎?呵,不會吧,我可是樂得很咧。

當天晚上就這麼咚咚兩下,精采的發生在週二晚上。

週二晚上下班我很餓,要趕回媽媽家吃飯,找停車位的時候一隻手握方向盤,另一隻手閒著也是閒著,戳了林小咩兩下,順便還叮咚兩聲;赫,林小咩居然也回踹我兩下耶,哈,肚子裡面有個小東西真好玩。

很樂,真的。

這幾天以來,每天都會留意林小咩的動態,但是一方面是我的肚皮比較厚,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林小咩長得還不夠大,他所擁有的空間還算寬敞,所以除非他動作很大,否則我都沒啥感覺;所以我能感覺到他在動的頻率算少,也因此常常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

像是昨天,下午還感覺到一點點林小咩在肚子裡翻滾還是幹嘛,反正就是能感覺到他在胡搞瞎搞,到了晚上卻連一點動靜也沒有;睡前我側著身搖晃肚子,要林小咩踢個兩腳,但林小咩照樣無動無衷,大概是在睡覺,我這麼安慰自己。

到了今天早上,林小咩還是安安靜靜的,怎麼弄他都沒反應,我都快把自己肚皮戳到瘀青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就想說要是整個上午還是沒反應,那我就要去附近診所照一下超音波,確認一下林小咩還安好。

幸好是吃完早餐沒多久,林小咩就輕輕地翻了個身,算是安了娘心。

但整個來說,這兩天林小咩特別安靜,所以也許下午真的必須到附近診所看一下才安心了。

呼,當媽的真的永遠擔心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