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沒有多餘的心情。
作業又停擺了一週,幾本看了一半的書也沒再翻過,雜誌有兩本還沒拆封。

滿腦子都是林小咩的事,做完羊膜穿刺、也開始適應林小咩從小女生變成小男生,然後我爸突然出狀況。

我爸在十月一日到十月六日這幾天,每天早晚各流一次鼻血,說是感覺頭很脹,然後泌尿系統好像也有點問題,不敢在大陸就醫,排了假昨天返台,今天要到中山醫學院門診、檢查。

我真的很擔心。

昨天奶奶才出院。

我媽又在番說我婚前說一個星期要回去跟她住幾天,現在說話不算話......哭哭啼啼。

林小毛在台北,不能幫我分擔這些事情。

有時候覺得壓力大到快承受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