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8日早上我賴床,直到八點半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起身梳洗,不知怎的,我感到林小咩十分不爽,大概是因為沒睡飽就被吵醒。

 
我一邊往臉上拍化妝水,一邊跟林小咩講話,我說:「咩啊,麻跟妳講,這個家只有一個人可以任性、耍脾氣,那個人就是妳媽我。」
 
我話才剛講完,林小咩就不曉得在肚子裡面搞什麼東西,弄得我痛到眼淚快要掉下來,噢,那不是要烙賽的痛,那是林小咩在胡搞,我可以確定。
 
我雖然痛著但還是不甘示弱:「好了噢,林小咩,妳再這樣麻要打打噢。」
 
我們母女倆就這樣僵持了將近一分鐘,林北真的很痛。
 
後來我很氣,上班途中打電話跟林小毛告狀。
 
 
「請問是林小咩的把拔嗎?」
 
 
『對。妳現在才出門?』林小毛很訝異我九點才出門。
 
 
我不管他的疑問,先告狀再說。
 
 
「我跟你說,林小咩今天很壞……」然後我把事情說一遍,我才跟林小毛講完,林小咩居然又狠狠踹了我一腳,「林小咩剛才還踹我!你看看你女兒,怎麼這麼壞啊!」氣死我啦~~~
 
 
這林小毛邊聽還邊笑,氣死我了。
 
後來林小毛下了結論:『她都跟妳學的,以後我一個要對付兩個,我苦啊我。』
 
 
 
 
 
這林小咩真的是不打不行。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