彆了三個月,終於可以公開地說這件事---林小咩。

林小咩是我自己幫她取的小名,畢竟一直說自己的孩子是小美女顯得有些厚顏無恥,哈哈。

下週三,二十九日才是林小咩三個月產檢的日子,所以不知道她現在是幾公分,等週三檢查回來再來報告;不過今天有個新體驗要來記錄一下。

今天下午躺在沙發上亂轉遙控器,突然,我突然覺得肚皮怎麼啵啵啵地微微顫動,用手撫著腹部,明顯地感覺到肚皮下面有東西在啵啵啵地振動,唔,我的媽呀,好驚奇的感覺,哈哈。

我在想也許是因為下午是側躺在沙發上,林小咩剛好在那個角度被我擠到很靠近肚皮的地方,所以我能感覺到她啵啵啵的心跳;因為這個感覺在我換了姿勢以後就沒有了;好驚奇耶,有一個小人兒在我身體裡面長大。

林小咩還有一項特技。她使為娘的我連續二週每天大便,已經破了她娘將近三十年的人生最佳連續大便記錄。Haha

林小毛說我們家林小咩不愛跟大便在一起,所以一有大便在她隔壁,她便努力地在我肚子裡踢踢踢,把大便擠出去。哎,林小咩是個乖孩子呀,懂得解決娘的困擾,很乖、很乖。

關於林小咩的近況將會不定時地在本台放映,還請各位不要嫌棄才好。^ ^

又,我會努力克制的啦,除了林小咩,也會寫點別的唄,要不看久了也是會煩的咩,我懂我懂。






又又,學校跟工作的事我暫時沒心思寫,最近公司實在太忙,沒心情一點一點寫下來,過幾天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