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散,連寫東西都提不起勁。
想說來速記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之一 漲漲漲

某天上午老闆娘一進公司便嚷嚷:吼,什麼都在漲,沙拉油漲、麵包漲,連牛奶都要漲......我正抬頭看她,準備附和她的同時,她竟冒出一句:就是薪水不會漲。

!! 真是令人震驚,她是老闆娘耶。@@

她話一出口便後悔,我知道,因為我看到她的表情,並且,她立刻轉移話題。Orz......





之二 真的朋友

我一直都知道誰是我的真正的朋友,尤其是結婚前的那段準備的日子,還有一直到現在,更是堅定我對這些好朋友的情誼。(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們的情誼大概這輩子都不會變了)

忍不住插撥一下;之前有個學長很白目,當著學弟妹的面問我說,有沒有拿餅跟帖給指導老師及導師,我搖頭說沒有,他很白目又繼續問下去,說什麼我很不夠意思,竟然沒有發餅跟帖給他。= =什麼跟什麼,我當下也沒在客氣,直接就反問:我跟你很熟嗎?這事下次再來說明白,現在不想寫太多。






之三 工作

應該是時候了。我想說我應該要休息一陣子,要不再這麼磨下去,對營造業的熱情真的快被磨光了,我得先休息一下,看清楚、想明白了再重新出發,營造業可是我這輩子的志業啊,我不想這麼早放棄。

不過話又說回來,要是林小毛下海賣身月入數十萬,我其實只想在家照顧孩子,這輩子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做一個讓孩子隨時都能找得到的媽媽。




不想寫了,愛睏。

又,祝每個爸爸父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