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肚子裡住了一個小朋友之後最大的改變,我想應該是我的情緒變化吧。
最近林小毛被我搞得很緊張,有點神經衰弱。Orz......

分隔兩地的生活只是短暫兩、三個月,本來都適應得很好,但最近有幾個夜裡卻覺得無法忍受;有時候會向林小毛抱怨,有時候會對他發脾氣,有時候會大哭---像是昨天。

昨天晚上整整哭了四十分鐘,只是哭、不講話,問也不回答,哭得像是受了什麼天大的委屈,林小毛被我搞得快抓狂。@@ 我也不是故意好嗎,我就控制不住眼淚,就覺得我不要過這種生活,也覺得萬一半夜有什麼緊急狀況我一個人要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焦慮、不安大部分來自於小朋友尚未穩定,醫生還沒能告訴我,肚子裡面這個小朋友有了心跳、開始認真在長大。

因為情況是這麼不明朗,所以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投注多少感情給肚子裡這個小朋友,我很怕自己投注太多、太認真看待,結果到最後是空歡喜一場,這樣的落差太大,我擔心自己無法承受,所以我一直不敢"真正"地認為,我的體內正在孕育一個神奇的小生命。

我真的很焦慮,不曉得該怎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