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毛的奶奶真的很疼我。
前幾天我因為腹痛去看醫生,奶奶知道了以後隔天就到霧峰街上找中醫師抓藥。



良藥苦口




我看了差點沒昏倒,黑黑的一碗,嚇屎我了。


我明白這是老人家的好意,她因為擔心妳、疼妳所以很認真地看待妳,所以我也二話不說整碗灌下去;要是我媽看到一定會很用力給我拍拍手,因為我連中將湯都不愛喝,我媽燉好的四物湯也總是得等她站在我面前逼我喝我才會喝。


隔天週六,十點多睡醒,奶奶跟公公早就到田裡忙去了,我晃到廚房,驚見又是一碗黑黑的中藥,但這次奶奶很貼心,害我都笑了出來。






haha 果然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