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根本不上msn,朋友很關心,問我怎麼了。
其實沒什麼,只是因為上次我開msn結果中毒,心情不是很爽,所以現在乾脆都不上msn了。

想說沒msn好像也沒什麼差,只是很多資訊無法即時獲得而已。

還有其實也是因為太忙,開了msn也是沒空聊天;最近又開始估案子,除了結構還要算裝修,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算裝修,算得我昏天暗地,算到我腦鈍鈍眼花花。

尤其這個案子真的整個氣屎人,一堆不必要的外飾一大堆,內部格局很了效,越算越生氣。哼。這個建築師根本不懂什麼叫Less is More,他根本不懂形隨機能,整個浪費地球資源。哼哼哼。

靠夭是要的,但圖還是要繼續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