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處於一個丟搞的狀態。
本來每天閒得發慌的工作開始忙碌了起來,這原是好事一件,但這工作一下也來得太多吧?Orz......趕在端午節前把新案子的結構數量交出去,大假放完之後又立刻開始算裝修數量。

上週六交出裝修數量,明天又有新圖要進來,又得繼續算。

這也罷,我最近還兼差當起室內設計師,新辦公室那邊的室內規劃也是得同步進行。

其實這個忙碌程度也還好啦,就是讓我領薪水領得心安理得一點這樣。

可是,有人來挖角了。

這個合作廠商已經跟我接觸很久,至少有半年,可我一直沒有給他一個滿意的答覆;因為我現在不能說走就走,也是因為他們公司在彰化。本來想說他已經放棄我了,但最近又開始打電話跟我談工作的事。@@ 

同時,DCT家要換地磚,我找了個泥作廠商去報價,結果泥作廠商給DCT的單價夭壽貴,因為這泥作廠商只出工不帶料,但DCT要他帶料的結果就是夭壽貴;好同學一場,怎能眼睜睜看他被生吞活剝?於是我決定跟林小毛親自下海處理這個事情。

接著,林小毛與他們公司的合作模式可能會有變動,還在談,不確定會變動成什麼樣子,但總的來說應該是利多。

最後,在我BLOG上多了個廣告,螢幕不必捲動就看得到,這個廣告是有pay的。嗯,看兩個月後還有沒有機會繼續。





我的腦汁很久不曾使用得這麼徹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