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曉得在忙什麼,最近覺得自己的時間好少好少。
結了婚以後不必找時間約會、碰面,反正兩個人住在一起,但是因為要顧夫家也要回娘家,還得回我媽那邊陪我媽,我跟林小毛就算假日也不得閒。

以前單身,不想回家就不回家,可以耍賴,可以裝忙,可是結了婚以後就很奇怪,可能是怕被覺得說有了尪忘了爹娘,所以回家的頻率相當高,除了過年以外,最近回家的頻率算是第一名。

以前大概一個月才回家一趟,我爸返台期間會勤些,但也頂多是一個星期兩天,可總的平均起來大概是兩個月三趟;結婚至今才半個多月,我已經回家五、六趟,這還不包括回我媽那邊......Orz...說不累是騙人的。

回家很好,很開心、很歡樂,但總是得花時間,最近搞得連坐下來上網的時間都沒有,要上網閒晃的時間只有像是現在,凌晨二、三點。@@

好累。

平常下班回家要看兩個小朋友的作業,然後還要陪林小毛的奶奶看電視,要翻譯新聞,要解釋李雅芳的小孩到底是誰的,還要解釋劉董是好人還是壞人,能回房休息都已經是十點了。Orz...

林小毛放假從台北回來,我們又要三個家都兼顧到地跑來跑去,然後晚上還要跟林小毛的換帖兄弟們喝茶喝酒聊天......我們夫妻倆雖然都是在一起,但真正獨處的時間不多,真正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大概是在車上,或是晚上睡著的那幾個小時,噢,我真的覺得好累。

這是結了婚以後的生活嗎?

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