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真的不是沒誠意好嗎。
我覺得,哎,結婚也不是什麼大事啊,
大家都這麼熟了,還會在意什麼時候給帖、給餅噢?

不要再催我了啦,我每天下班只想回家。
只想賴在我媽床上跟她扯東扯西。

還有,你們很難約啊。

對啦對啦,我還沒約你們啦,
啊就要打很多電話,懶得打咩。

你們要不要自己喬一個時間啊。

我專科那個幾個姐妹淘很早就跟我約好這個星期六晚上耶,
你們要不要也比照辦理?
就自己約一約然後通知我?

哎,我真的不是沒誠意啦。
就是不習慣主動邀約而已咩。

哎。

煩屎了。

好啦好啦,回家收mail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