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工作室看照片的時候是用幻燈片模式,一張大概停留五秒,很快就看完了。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照片中的人不太像自己,因為我小眼睛啊,但照片中的自己,吼,那個眼睛真的長大很多。但這是化妝的關係,理解、習慣了以後,就覺得跟自己有像。

但邊看我邊覺得奇怪,怎麼照片中的我越看越像一個人,一個不曉得在哪裡看過的人。

看著看著,我突然想到那個人是誰了------我三姑。

我的媽啊,從小到大,只會有人說我跟我媽很像,但是跟我爸更像,家族裡面也會有人說我跟我大姑、二姑長得像,差別只在於大姑、二姑年輕的時候是紙片人,而我是比正常再多一點的人(羞);差別只在於大姑、二姑的身形是圓的,而我的身形是扁的這樣。

可是我的婚紗照,我的媽啊,跟我三姑真的超級像,嚇到我了。

林小毛也說婚紗照的我跟我三姑很像。

後來回家以後找我媽一起看照片,我媽一直看就一直講,說我跟我大姑真的很像,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啊不過林小毛說我們家族的每個人都像是印出來的一樣,大家都很像)



話題轉到林小毛,因為我覺得林小毛他們家族的臉型或是五官沒有共同特色,所以我都沒有感覺他們家族成員有家族辨識度。

他的四個姑姑只有三個長得比較像,其它的家族成員就不覺得特別有像;昨天拍照,造型師幫林小毛換髮型之後,我也嚇到了,媽呀,林小毛跟他爸長得有夠像,嚇屎我了。

林小毛跟他爸真的也是同一個模子印的說,好恐怖噢。



不過我又想到更恐怖的事。

我小表哥現在的大頭照跟我爸十七歲高中畢業的大頭照放在一起,驚死人唷,一模一樣,不要說我們嚇到,我小表哥自己看到也嚇到,真的、真的是一模一樣。

驚死人。



哎唷,真的捏,連續劇在演說小孩子交換養二十年不被發現這種事都是騙人的。

所以今天的結論是,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孩子也是不能亂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