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初體驗。


還好嘛,沒有那些過來人說得那麼累,我們拍得還挺開心的,從化妝開始到全部拍攝完成,八個小時;大概跟上班的時間一樣長而已。

本來約好早上八點化妝,十點要出門,結果我硬是又睡過頭,九點才到工作室,造型師快手刷刷刷,我們在十一點半左右全部準備就緒,全員出發踏上今日拍婚紗之旅。

我們的成員除了林小毛跟我,還有攝影師、小助理、造型師,還有造型師的兩位學生在旁見習,一行共七人。

昨天晚上跟劉爺討論了一下子,劉爺的叮嚀顯然我有聽但沒有到---叫我早點睡,我硬是搞到三點才上床睡覺(沒辦法,我本來以為今天會下雨拍不了,攝影師要我帶的裙子、長褲都沒燙),結果鬧鐘在叫都沒聽到,睡過頭,擔誤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導致後面的行程有點小趕(但是還挺歡樂的);叫我睡前別喝水,可是我就真的渴得要命,又偷灌了半杯水下去,今天早上起床又喝了半杯,果然就被攝影師跟造型師說我泡泡眼。

因為有跟劉爺討論到拍攝地點的問題,我跟劉爺說,要是今天攝影師帶我去五權X街、中興大學,一定是翻臉不用講的啦;幸好我的攝影師也沒打算帶我們去五權X街、中興大學,要不然大家可能會在我的相本最末頁看到攝影師的分屍照。

六點多鐘拍完,回到工作室已經七點多,攝影師把全部的照片燒成光碟給我,然後我們先是把所有的照片看完一次、討論了一下,就開開心心地解散回家。

會先在工作室看過一次的原因是我們得在明天先挑出適合放大輸出的照片,因為訂婚宴就在二週後,所以這事得先作業才來得及;攝影師拍了好幾張適合放大輸出的照片,這幾張照片是很制式的那種,讓所有的長輩看了都不會有意見的那種。

總共拍了一百七十幾張,我跟林小毛初步刪了十八張;也就是說,其它的一百五十張左右都是能做成相本的照片,不管是表情或場景。

這個攝影師,嗯,個人覺得很激賞。

我們要挑出八十張來製成相本,嗯,應該不難才是。

我們的放大輸出照挑好了,就先放上來讓大家瞧瞧,這是完全未經修飾的照片,還請大家莫見笑。

另外,等照片修好以後我也會把修改好的版本放上來,看看人家都是如何化腐朽為神奇的。











啊我就臉大、臉圓嘛,從小到大都這樣,我有什麼辦法。




又,我一定要講一個很令人驕傲的事---今天拍了三套禮服,我都沒有墊,真材實料。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