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突然想起前二天跟學弟的msn對話。





「欸 我有跟你說我的婚期嗎?」



『有 妳有跟我說妳要結婚了 但日子還沒看好』



「嗯 我六月一日結婚」



『咦 不是六月二日?』



「六月一日啦」



『小男人跟我講的啊』



「噢 那他一定是故意的 他想害你撲個空」



『不是啊 小男人說是DCT跟他講說六月二日耶』



「= =」

「搞半天原來是DCT想害小男人撲空啊」

「大家心機都很重」



『你們班怎麼那麼亂啊 Orz...』









haha 好好笑。












啥?不好笑?管你的,我覺得很好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