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暫停寫BLOG。


有這個想法進而想要實行是因為今天晚上我跟我CS隊上的隊長MSN,然後,他跟我說了一些話,我覺得很有可能是這樣,所以,我想先暫停幾天不寫東西試試。

下面是我跟他談話的重點節錄:




K:妳在煩啥?怎麼了?說吧。


我:不知道耶,就很焦躁,
        連作業都做不下去,靜不下心。


K:我覺得啦,妳參考看看。
       我覺得妳應該試著不要寫BLOG一陣子看看。
       本來妳寫BLOG是紓發壓力,結果現在卻變成妳壓力的來源。
       妳寫東西要動腦筋,但問題是妳腦子一動就停不了,
       長期下來對妳來說是另一種壓力。
       妳現在很煩是因為妳一直在寫東西,
       妳煩就寫,但寫了又想更多,
       想更多就更煩,惡性循環。


我:......


K:我發現自從妳搬到pixnet以後,
       寫的東西都是負面居多,灰灰的;
       就連妳寫決定結婚那篇都是以一種情緒很平穩的態度寫著;
       如果是我,我會很開心的昭告天下,
       可是妳的冷靜卻近幾乎恐怖。


我:我真的沒有發現。你跟我說這些,我覺得挺震憾的。



K:而且妳越來越鑽牛角尖,
      很多事情啊,得過且過,
      妳要知道那些事情絕對不只有妳看得到。


我:可能我最近真的脾氣比較壞,寫東西的情緒都比較強烈。


K:這只是我的感覺啦,妳參考看看,
      也許妳的壓力不是來自BLOG也說不定。


我:其實目前我的壓力只來自於評圖的日子在逼近,
  可是我卻完全靜不下心。


K:那妳先試試,暫停一陣子看看。


我:嗯。







那就先這樣吧,這幾天我先衝評圖。

再會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