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早餐,我跟林小毛併肩坐在搖搖椅上,邊看報紙邊開著電視聽新聞。

這時候新聞傳來(退出不分區立委選舉),引起我的注意,抬頭看新聞。

噢,原來是二個立委說如果民調結果有低於八成的人不贊成鞭刑,他們要退出不分區立委選舉。



「欸,你贊成鞭刑嗎?」我問林小毛。

 『......』他還在看報紙,沒空理我。

我開始自言自語:「你知道強暴犯應該怎樣嗎?強暴犯應該剪掉。」我惡狠狠地說。



(老翁練吊陰功......壞死切除)我還在講強暴犯,新聞就換成吊陰功了。說是一個老人練吊陰功,一次吊五十公斤,最後救不了,只好切除。



『強暴犯應該全部抓去練吊陰功。』林小毛突然說。
『一次吊一百斤。』
『吊不起來就切掉,吊得起來的直接發放到工地吊水泥。』







「......」


















哈哈哈,我笑到一個不行。







他還補了一句『吊得起來的應該要物盡其用。』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