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閉上眼睛家看到的。

社交能力--->遜。

神準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做做看。haha




@pple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4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 9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 5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Sophistication): 9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 3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 4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 8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 4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Pessimism): 7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 6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領導能量:53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社交能量:38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79  你是連吃飯睡覺腦筋都停不下來。
鬥志能量:52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57  你的藝術才能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科學能量:82  邏輯觀念穩健,喜歡針對問題辯論研討。
創意能量:79  稀奇古怪的點子總無止盡地在腦中湧現。
靈感能量:76  觀察力敏銳,能夠舉一反三。
戀愛能量:57  雖非大情聖,但也有自己的浪漫情懷。



優點:
  • 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
    所以我說我沒啥個性是真的。
     
  • 明辨是非、極富正義感,做人處事深思熟慮,
    性格沉穩易獲得長輩與上司的青睞。
    所以我是不是很矛盾?
    我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但是有時會為了保護自己而去迴避那些事。
     
  • 有人有警戒心,時常注意自己週遭人的舉動。
    嗯,我有裝雷達。 
  • 有強烈的道德感、為人付出不遺餘力。
    對,我很有道德感。
    不過為人付出不遺餘力嘛......要看是誰啦。
     
  • 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運用自如。
    呃,我是有求知慾啦,但我比較鈍,
    說是運用自如是太過了。haha
  • 缺點:
  •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
    胡扯!我不是這種人。 

  • 不夠成熟,若沒有靠山很容易亂了分寸。
    我的靠山應該就是家人吧。 

  •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
    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
    ..........這個我知道,所以有在努力學中庸之道。 

  • 不知變通、冷漠。
    應該是對於某些事才會顯得冷漠吧。 

  • 容易因為太專注於工作而忽略週遭人的感受。
    呃,很久沒專注於工作了。Orz... 

  •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這個我不太懂耶。
    是指我會漠視對我的輿論嗎?還是指任何事?
    不過,我覺得不是因為自傲,
    是因為我覺得很多指責、評論根本是狗屁。

  • 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
    哈哈,這個就是真的,
    光說不練只會耍嘴皮子的人讓我很感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