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大阪城公園

IMG_2690.JPG IMG_2752.JPG IMG_2750.JPG  
大阪城公園的一部分。這大阪城,超美的。

走路走很久看到大阪城時會很興奮,有夢幻的感覺---哇,這是明信片上那裡耶。

邊走著會邊抱怨,為什麼小日本鬼子把自己的維護得這麼好,然後把別人的都摧毀?我們森林裡那些珍貴的樹木都來日本了,台灣於是什麼都不剩,像東大寺那種只用木造的大廟,咱台灣連一座都沒有,真正氣死人。

大阪城公園超大,而且真的很美,我們在大阪城看到很多人在公園裡運動或跑跳或散步,好希望咱們也有這種空間可以運用,太棒了。

 IMG_2751.JPG   IMG_2781.JPG  

雖然只是一家人散步式的參觀,但兩個小孩因為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跑跑跳跳顯得心情不錯,所以這趟關西行真的是對大阪城印象極好。

本日沒有交通費,飯店就在大阪城附近,走路十幾分鐘就到了。

大阪城超大,我認為要預留半天的時間才能把整個園區逛遍。這回真的只是走馬看花,明年再到日本,我會記得預留半天好好地把大阪城看得仔細,也許幸運的話還有櫻花可以看哩。(是的,機票訂好了,2013年4月 XD)

在這裡有段插曲,我們在豐臣秀吉的神社前遇到外國人,應該是印度人吧,問我說這是不是一個廟(temple),但日本的神社好像又跟廟的意思不太一樣,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只好跟他說是;他又問我說是拜誰,我就指了指豐臣秀吉的雕像,他又問我說那是誰 @@   這下真的很難,我對日本歷史根本不熟,英文又爛,只好胡扯:A general, but like a president. 也不知道對不對就胡扯一通,幸好不會被認出是台灣人,沒有丟到咱國家的臉。 XD 

呼,第八天了,旅程快結束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