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有點認真在討論結婚的事,我爹爹擺明不想太早傷腦筋,他要最後才出馬,所以我只好自立自強。



我又沒結過婚,哪知道人家都是怎麼弄的,所以就只好上網找資料,看看別人都是怎麼結婚的。

168婚禮情報應該是隨便搜尋都能找到的婚禮相關網站,在上面看到不少別人的經驗,也大略有個概念,但是越看就越不爽,到最後開始反胃。



奇怪捏,我就我,你就你,他就他,水什麼水啊,真靠北。



我就覺得很奇怪,什麼叫水水啊,很靠北捏,這樣有比較可愛嗎?

之前在Yahoo!!拍賣就有看到很多這種稱呼,當時想說反正我也少逛那類什麼賣衣服、化妝品的網頁,也就不計較(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現在計較是跟誰計較啊我 @@);但是最近在瞭解婚禮是怎麼一回事的同時,大量看到水來水去,帥來帥去的,一把火真的是越燒越旺。按。

水就算了,現在竟然還有個帥,呿。



這是討論區的連結,想要感受怒火衝天的朋友可以去晃一下,隨便點一篇都有人在水來水去,很靠北。




啊又說回來,我有個朋友是散仙一枚,一直到結婚前一個星期才知道日期,所有的事情都由雙方父母、妻子準備好、喬好了,他老兄從頭到尾只貢獻他的人而已,什麼力都沒出到。(聽說伴郎們比他還忙)

真是羨慕啊。




啊不要叫我去公證啦,我雖然平常很低調,但是結婚這種事啊,我還是覺得雖然可以簡單,但是公證就太過了;另外我有考慮要參加集團結婚,但是又覺得一堆人一起結婚感覺還挺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