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行程早在六月中旬就訂好了,豈料工作實在走不開,一延再延,延到已是最後期限才排除萬難帶孩子去渡個小假。

說小假是真的小,9/26近中午才出發,9/27上午十點半左右check out,恰恰渡假24小時。XD 

出發那天兩頭小獸十分配合,一上車沒十分鐘就睡翻,一路睡到新竹,連在飯店等我check in時也還昏昏欲睡,直到進到野生動物園,看到那頭在車窗外曬太陽的美洲黑熊才醒來。

美洲黑熊

在黑熊之前是餵食小羊跟小馬,兩個小朋友見了小羊小馬卻驚得哇哇叫,只敢遠遠觀察不敢靠得太近,倒是林小毛餵得很高興;是說再怎麼哇哇叫也沒有看到大形動物偶那麼哇哇叫,002小捧油整個呈現一個俗辣,緊緊抱著媽媽的大腿不敢看,林阿bu也是吱吱叫,連靠近都不敢,真是的,是媽媽沒生膽給他們嗎?好氣又好笑。

餵馬羊

IMG_0229.JPG  

野生動物園很值得,活生生的老虎跟獅子就在車窗外,十分驚人,長頸鹿也是在我們面前悠哉吃草安捏,很新奇的體驗。

附帶一提,孟加虎的毛皮好美,牠的大掌看起來好溫暖,看著牠們就會很自然地想稱呼牠們為大貓,很想抱起來摸一摸,也莫怪002看得出神,並且臭拎呆地同時揮著手說:挨挨挨。我連忙阻止她:老虎會咬人,不能來噢寶貝。XD

獅虎

IMG_0142.JPG

IMG_0147.JPG  

六福莊生態旅館的房型不少,大致上就分為可以看見動物的綠地,或是看動物時視野沒那麼好/面山的藍天,然後依房間大小又可分為樓中樓式可睡四至六人的肯亞,或是我這次訂的二至四人剛果。其實我覺得若是沖著讓小孩開心來的,住綠地雖較貴,但是看到孩子那麼開心,check out時聽到孩子說下次還想再來,就會覺得很值得。(又一個痴心父母來著)

房間裡

IMG_0194.JPG  

在六福莊得到不錯的住宿體驗,坦白說我有想要再來一次的念頭,但由於房價有點貴,所以還要想一下。XD

另外要提的是六福莊的餐飲......真的只能說是不難吃/能吃/還可以,但絕稱不上好吃,我覺得以六福莊的等級與房價,餐飲部分有很大的改善空間。還有,真的很巧,第一晚的晚餐用畢,照例要去倒杯咖啡,結果只見咖啡機噗噗噗,噗個老半天,杯裡只有看起來很少的咖啡,等了一陣才知道是牛奶沒了,害我想說怎麼量這麼少,又按了一次結果滿出來。Orz...第二天早上的早餐用畢,又是要來杯咖啡振奮一下精神,豈料到咖啡機又在那裡噗噗噗,有了前一晚的經驗,我知道那是牛奶沒了,正要轉身去請服務人員來添奶,隔壁一位過於熱心的小姐又幫我按了一次,結果咖啡跟牛奶一起滿出來安捏。實在是好巧,在六福莊的兩餐都給我遇到奶沒了。

還有還有,那天早上的油條很難吃,讓號稱是油條控的我好生失望。XD

IMG_0199.JPG

IMG_0200.JPG  

最後來一張帥妹look,咱家002真的長大了啊。(眼睛冒愛心)

IMG_0213.JPG  

報告完畢。

 

(呼呼呼,我好棒,終於更新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