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

 

某日002很粗魯地對待阿BU,我輕斥:妹妹,這樣哥哥會痛,不可以。
阿BU氣定神閒:馬麻,妹妹不是故意的啦。

超貼心。

 

 

帶兩小去聽音樂會返家,阿BU雖累但還是問我找藥,我問他要什麼藥,他也答不上來,我只好一個一個試;後來才知道他要紫雲膏,是可以擦受傷及蚊蟲咬傷或淤青的藥,我正納悶他哪裡受了傷,他居然就拿著藥幫妹妹的手指頭擦藥,他說妹妹被小阿姨咬了,會痛。

這一定要記錄下來,以後講給妹妹聽。

 

 

挖土機讓拖車載走,阿BU看得眼睛都發直,目送挖土機離開時,他居然說:挖土機BYE BYE,晚安,啾咪。

超可愛。

 

 

講故事講到新郎新娘,阿bu問,什麼是新郎新娘?
我說,就像爸爸媽媽啊,要一起過一輩子,所以就結婚了,結婚那天,爸爸是新郎,媽媽是新娘。
阿bu:噢,要一起蓋被子啊。
我:(大笑之後)對啦,你要說是一起蓋被子也可以啦。

 超好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