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感而發,覺得這麼在家自己帶孩子,真好。

(阿bu:可是我媽經常大爆炸)

IMG_0043.jpg

兩個小傢伙每天早上醒來就往玩具箱裡搜寶。

 

IMG_0040.jpg

找到各自要的東西就各據一方。

 

IMG_0055.jpg 

看過"與恐龍共舞"後開始著迷,每天都帶著恐龍書走來走去,每天都要看恐龍DVD。

 

IMG_0115.jpg 

這隻暴龍頭曾把妹妹嚇得哇哇大叫,飛奔至媽媽身邊。XD

 

IMG_0128.jpg 

  睡前與牛角龍相親相愛一番。(笑)

 

IMG_0019.jpg

一天到晚要看恐龍,只好抽空去科博館。
看得一愣一愣。

 

IMG_9989.jpg 

書香世家。XD
有一說是把老大帶好,老二帶起來會輕鬆很多,大概就像這樣吧。
其實我很少給妹妹講故事,因為阿bu會纏著我,
等阿bu睡著,能不受打擾講故事給妹妹時,她也睡著了。Orz...

可是因為受阿bu影響,妹妹也會跟著拿起書翻閱,
現在已經能翻得很好,只是稍嫌粗魯一點而已。XD

 

IMG_9852.jpg

看這小傢伙,連大哭也好可愛。(眼睛冒愛心)

 

 IMG_9964.jpg

妹妹的衣著是撿哥哥的;一開始我很敗家,為妹妹添了許多以前哥哥也有的衣服,
原因是我認為小女生畢竟還是小女生,總不是一直穿得像小男生,
但後來我發現在領口加幾顆小花扣子,一件衣服就變性了 XD

這件衣服領口的三朵小花是我縫的,超賢慧。

 

IMG_9966.jpg

縫顆小草莓也行。

 

IMG_0072.jpg

雖然平常很愛玩這把小提琴,可是真拿出來給她抓週,她居然連看都不看哩。

 

IMG_0078.jpg

其實他們很少共浴,因為一下子開始搶東西,煩屎人了。

 

IMG_0093.jpg

完全不像的兄妹倆。

 

 

帶孩子的這幾個月以來,越來越覺得,呼,幸好當時做了這個決定。

我的這兩個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