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好朋友就像相欠債一樣陰魂不散。(笑)

今天我因為大受打擊,所以想喝春水堂珍奶來平衡一下;因為春水堂實在不便宜,每天喝的話雖不至於破產,但總是得犧牲一個排骨便當這樣,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杯春水堂珍奶有安撫心靈的功效。本來我想找sunny到春水堂小坐,可是今天天氣轉冷,一方面我還在坐月子,這種天氣出門那麼久會被我媽唸到臭頭,另一方面是我也怕跟她一坐一聊就沒完沒了,以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外帶吧。

下午到市區辦完事情後直奔春水堂,在等餐點的時候我晃到春水堂外頭的賣書攤,然後,電話就響了。

居然是sunny。

她問我人在哪裡,她說她正在到我家的路上。本來她想直接到我家,但她又覺得雖然我在坐月子可是也不見得在家,所以還是先打個電話比較保險;結果,我果然人在外面。她實在是挺瞭解我的。XD

我說,我在春水堂。

她大驚說,妳這坐月子的人居然趴趴造。春水堂,妳等我,我兩分鐘到。

結果她真的兩分鐘就到了,我們還是坐在春水堂外面聊了一會兒才回家。

當然是還沒聊夠,可是她還要回公司,而我這坐月子的人眼看著天色越來越暗,外頭風越來越大,快快解散才是上策。

特別寫這事是因為,有些事當面講就太噁心了。

我是想說,啊,我跟sunny搞不好有心電感應,很有默契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