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養女兒跟養兒子真的很不一樣。

CIMG8779.JPG 

根據我不負責任的調查,女兒們幾乎都是好吃好睡好帶,跟兒子很不一樣。

阿bu小時候真的是磨娘精,我們一直到他四個月大以後才免於半夜起床哄小孩的命運,他幾乎每天晚上起床哭,有時候甚至不睡覺,猛哭,我和林小毛都束手無策,只好任由他這麼磨我們;懷002的過程裡一直到她出生,我們也一直有這樣的心理準備---至少得過四個月沒日沒夜的生活。

但是但是,002好棒耶,不只是夜裡,連白天都很少哭,只有在餓很久奶媽還不來時才會放聲大哭,夜裡就只是很會製造噪音而已,餓了就唉個兩聲,我要做的只是喬好母女倆的姿勢,然後把奶掏出來,她喝她的我睡我的,整個是小天使啊。(我跟林小毛都超感動的,林小毛甚至還主動問我:妳真的不想再生個老三嗎?)

CIMG8792.JPG 

她還沒滿月,但已經會笑,讓為娘的我好驚訝。阿bu小時候是嚴肅的,五個月大以前幾乎找不到一張有笑容的照片,但002不同,雖然我們不確定她的笑容是否有意義,可看著她咧嘴笑著還是忍不住覺得,啊,好可愛的笑容啊。

CIMG8818.JPG 

看到她打呵欠都會忍不住跟著想睡起來。XD

 

 

======

 

450D的充電器今天才到手,這幾天都用一般相機拍,這畫質實在是有些令人抓狂,尤其我媽拍的根本都沒焦距 Orz...

 

======

 

今天跟我媽聊天,我說002很會製造噪音,明明睡著可是都會發出一些聲響,很難用文字形容,就是打呵欠時喉嚨發出的聲音,不然就是發出一種嘖嘖嘖的聲音,相當擾民,我老是被她吵醒 Orz...... 結果我媽說她早就發現002有這個毛病,因為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很會發出聲音,睡到一半就喀的一聲,不然就咳一下這樣,很吵,說002跟我小時候簡直一模一樣。呵。

 

======

 

是說002到底是要叫林微榛還是林子棋啊?

摳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