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超快,好驚人,一下子又滿15mos,邁向16mos了。

 

IMG_1339.JPG

 

因為阿bu想睡覺要人揹,林小毛想說我肚子裡還揹著一個,
於是自告奮勇隨便抓了條大毛巾就把阿bu揹在背上,
父子倆不亦樂乎。

 

IMG_1372.JPG

 

醜醜表情之一。

 

IMG_1375.JPG

 

醜醜表情之二。

 

IMG_1402.JPG

 

醜醜表情之三。

 

那天晚上ISO值調到1600忘了調回來,所以其實照片雜訊很多,
是說也沒辦法,錯誤已經造成,
但如果ISO值調auto的話,不曉得還能不能抓到這些表情就是。

 

上週六帶阿bu及姪子去飛牛牧場走走,
阿bu表現得很明顯,他對動物沒有多大興趣,
感覺上,屬於自然的事物裡,只有玩水才能讓他流連忘返,
但上上週帶他去海邊,他又顯得驚驚,
不曉得是不是海浪讓他不安。


其餘的則看不出喜好。


於是我在想,孩子的天性是不是從小就看得出來?
到目前為止,他表現出來的就是對機械很有興趣,
舉凡按鍵、旋扭,只要能按能轉的,他都會想盡辦法一試,
所以像電風扇那種東西對他就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阿bu有興趣的這些東西,姪子則完全不屑一顧......

 

IMG_1422.JPG

 

沒被牽著時不會自己走到有水的地方,好像有點驚驚。

 

IMG_1429.JPG

 

被把拔牽著走進海水裡時,也不會放肆地跑來跑去,
甚至也不願主動用手去觸碰海水。

 

IMG_1445.JPG

 

表情:奧堵嘟。
顯然對這個遊戲環境不甚滿意。

 

IMG_1481.JPG

 

飛牛牧場的一池流水,興奮非常。

 

IMG_1505.JPG

 

放他坐在池邊,非常開心地打水。

 

IMG_1506.JPG

 

不只用力打水,嘴巴也咿咿啊啊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正在檢視這張照片時,阿bu噗通一聲滑進水裡,喝了幾口水,
我因為手上有相機,連忙呼喚在一旁的我媽把阿bu撈起來,
然後連忙把全身濕給換掉。

 

IMG_1525.JPG

 

到飛牛牧場一個半小時左右,兩隻小人的喝奶時間到,
於是就讓他們躺在桌上喝奶。

 

IMG_1548.JPG

 

羊咩咩集體出來娛樂遊客,一開始阿bu看到這麼一大群羊很興奮,
手裡指著、眼睛看著、嘴巴也嗚嗚嗚不知道在講什麼,
但只維持一下子,他就對羊群不感興趣,開始東張西望了。

 

IMG_1581.JPG

 

餵羊群吃草也是,剛開始很有興趣,但也是一下子就不要了。

這裡有個小插曲。我覺得從餵羊這個活動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有些人餵羊的模樣讓我很想巴下去,就是拿著一把牧草在羊面前晃來晃去,
可是不給羊吃,雖然羊是羊、不是人,但我覺得這種動作還是很污辱;
還有一種人看了讓我直想踹下去,拿著一把牧草用牧草甩羊巴掌......
甘禮良,要不要我也甩你巴掌試試?氣死我了。

但幸好這些動作都沒維持很久,因為除了我以外,很多人都在瞪他。

另外還有一個人放任他的拉不拉多吠羊咩咩,
羊咩咩本來被餵食餵得好好的,拉不拉多一吠,羊群都被嚇得倒退三步,
是幸好有人出聲制止,要他把狗牽遠一點,
因為羊群的大動作會嚇到孩子們。

 

IMG_1683.JPG

 

紀念品中心外頭的假牛,這兩個小人騎得很高興。

 

IMG_1689.JPG

 

一抱下來馬上開始研究這頭假牛,很有趣的畫面。

 

IMG_1734.JPG

 

阿bu:媽,我要離家出走了。

 

IMG_1739.JPG

 

對這頭假牛非常有興趣,一直拚命研究,摸來摸去。

 

  IMG_1765.JPG

 

阿bu以為自己在騎摩托車,很好笑。

 

IMG_1778.JPG

 

自己跑到路中間去跟路人say byebye ,還很用力扭屁股,三八得要命。

 

IMG_1810.JPG

 

真的是個大孩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