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產檢,得到一張不怎麼清楚的寶寶全身照,我好想去小診所再照一次超音波。

002-12W.jpg

 

看到寶寶的時候,原本還沒什麼動靜,過了一會兒,他開始蹬腳,好像在生氣這樣,而且還兩腳一起蹬,很可愛的動作;當我們在討論他在蹬腳時,他居然就舉起右手在那裡揮啊揮,好像在打招呼哩,呵。

不過,回頭去看阿bu同時期的超音波照片,這個時候阿bu已經6.5cm捏,002才4.8cm,差距還挺大的,是因為媽媽我沒有認真吃嗎?我最近都沒食欲,用餐時間都亂吃,有時候只喝湯,有時候到7-11吃個涼麵而已,是因為這樣所以寶寶偏小嗎?下次產檢時若還是偏小,就要來問問醫生了。

那天產檢時,不曉得是我自己亂想還是真有其事,我覺得醫生的表情有些凝重。@@

願寶寶平安健康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