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每個寶寶的個性都不一樣吧,牛牛/妞妞讓我好喘。

回過頭去看懷阿bu的過程,雖然從懷孕三個月就開始覺得喘,但卻不曾像現在這樣,喘到讓我覺得有點無法忍受;如果說要形容的話,我覺得現在這種很喘的狀況幾乎是懷阿bu後面那三個月才有的程度,牛牛/妞妞現在還不到三個月就讓媽媽這麼喘是怎樣? = =

這種喘並不是在爬樓梯或走路後才出現的喘,是坐著坐著莫名其妙就覺得氧氣不大夠,需要用力吸氣、吸氣,或者需要加快呼吸的速度才能讓身體感覺舒服一點。

幸好之前有多買二瓶鐵劑,現在正好拿出來吃。是說這鐵劑真的挺有效的,一天一顆就可以減緩許多這種喘的感覺。(今天不曉得為什麼特別喘,早上吞了一顆,但下午還是覺得好喘,又吞了一顆,現在好多了。)

上週五穿起孕婦裝,因為肚子大得好快,我的兩條EDWIN已經含淚默默地被我收進衣物箱裡了,預計一年半以後才有可能穿得上;大嫂(大表哥中秋後要結婚)週末見著我,一臉大驚:蛤?半個月前才看到妳啊,怎麼肚子一下子大這麼快? 我苦著一張臉,把衣服貼平肚皮給她看,我說:啊她就要大這麼快我有什麼辦法?還不到三個月就大成這樣,牛仔褲都穿不下了啊。

說是10週,但其實我也不確定到底現在是多大,只是概估,比較接近的週數要等下週五產檢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