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到媽媽手冊了。

跟上次不太一樣,聽到心跳時少了一份幾乎落淚的激動,但多了一份謝謝老天爺的感動。

 

002-8W

 

002還很小一隻,4/10才七週大,到今天大概也才八週再多一點點,正確週數很難算,醫生說等寶寶再大一點再用寶寶大小推週數就好了,也比較正確,002小朋友用媽媽的最後一次生理期算大小是完全不準的。

預產期是11月底,射手或天蠍。

Sunny那天問我,希望是男是女?哎,標準答案是:男女都好,只要健康平安就好。

可是有時候會想要貪心一點---可不可以這次給我一個小女娃?

Sunny很壞心,她說搞不好後面兩個都是男的,我在想老天爺應該不會對我這麼殘忍吧,我不想住在男生宿舍啊。

上週六去給林醫師看時有跟醫師提到,這第二胎我不想打無痛分娩,應該怎麼做?

林醫師說,反正距離生產還有六、七個月的時間,趁這段期間有空就散步,把身體調養好,進入待產期時再要先生一起來診所,他會教一些幫助生產的穴位,另外也有開骨散可以先熬好,生不出來的話再喝這樣。

另外也有跟陳醫師提到我不想做母血唐氏症篩檢,要直接做羊膜穿刺,陳醫師說到時候會再跟我確認一次;另外002有做了一個自費2000元的檢查,小S代言/宣導的......馬的,我忘了那個檢查是什麼 @@  Orz....... 希望一切順利。

 

 

呼,寶寶啊,你是男是女都沒有關係,媽媽都會很愛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