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妞妞跟阿bu差不多。

我現在的狀況跟懷阿bu初期差不多---疲累、餓但不想吃、吃東西沒味道、有一點點噁心反胃的感覺可不到想吐的程度,肚子也一下子就像吹氣一樣大了起來,雖然體重沒有變化,但肚子就這樣急著昭告天下,實在讓我很苦惱。

如果說有不同,就是這個寶寶給我的疲累感更勝阿bu,不知道是寶寶個性的關係還是我年紀又比前年大了一點的關係,總之,我最近幾乎都十點多就跟阿bu相擁而眠,然後十二點多再起床泡奶給阿bu,接著等他喝完了去洗個奶瓶就正式昏迷直到天亮;這兩天林小毛回台中工地處理事情都在家,我更是誇張,直接從十點睡到天亮沒醒過,十二點那次的奶是林小毛泡的,我睡到昏天暗地完全沒有感覺。Orz... 是說有沒有這麼累啊 @@

而且即使已經睡這麼多,白天還是很想睡捏,整個人就是很睏很睏這樣。Orz... 

還沒想到早餐要改吃什麼,所以肯德基的稍兒柄、卡布奇諾還在持續,我想大概等領到媽媽手冊,我才會正經一點兒吧。

目前還在穿T恤牛仔褲,低腰牛仔褲的扣子已經覺得繃得有點兒太緊,想買孕婦褲(懷阿bu時的孕婦褲現在不合穿)可是又不甘心---我這兩條EDWIN才穿不到五個月捏,又要收起來實在很不甘心。嘆。

而且還沒領到媽媽手冊就穿起孕婦裝有點兒奇怪。

是說這次懷老二我有立下志願---不能超過10公斤。

懷阿bu時,澱粉類沒有節制,整個孕期胖了20公斤,我自己在懷孕的當下沒有感覺(好啦,是沒有羞恥心),可是生產後的確有一陣子非常非常沮喪,因為身上隨便一抓都是油,對自己很沒有信心,那種fu很糟,所以我決心不再重蹈覆轍。

但我媽認為很難,因為她認為孕婦發起瘋來想吃就是一定要吃,沒吃到會抓狂的,所以她十分不看好我這次的志願。

可我還是要努力,人要不斷地進步。(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