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巴斯家開始的串連,有興趣的人自己串唷。


我對日用品的忠誠度算是很高,一個牌子用/吃/喝慣了以後,通常就會這麼定下來,除非某天不小心發現更好用/吃/喝的產品;我用不小心的意思是,我根本也不會主動換新牌子用。換個角度,我應該是屬於沒有冒險犯難精神的消費者。



食//
 
 喝的--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無糖。
     我比較偏好喝茶類,
                    之前像是純喫茶、茶裡王都很常喝。
     但自從發現光泉冰泡茶,一次抱一箱回家。

     光泉鮮奶。
     眾多鮮奶品牌,只喝光泉系列,
                   因為成份無調整。

 吃的--無。
     不愛吃外面,便利商店的東西也少吃 。
     沒特別偏好。
     惟一的堅持只有統一布丁。



浴//

 洗臉--DHC蘆薈皂,真的非常好用。
     Christian Dior 水洗式泡沫潔顏乳。

 洗澡--植物物語,粉紅色的。
     用完了但還懶得買,
     目前用家樂福媽媽牌墊檔沐浴乳。

 刷牙--黑人牙膏,藍白那種。晚上用。
     L'ERBOLARIO植物牙膏。
     網頁上找不到我用的那種。早上用。

 洗髮--mod's hair。
     潘婷。
     通常是這二個牌子輪流用,
     沒特定使用什麼味道。



妝//

 保養--Christian Dior 水律動保濕化妝水
     Christian Dior 水律動保濕精華液
     Christian Dior 水律動保濕乳霜
     Christian Dior 隔離霜(液?)
 
 遮醜--Christian Dior 蜜粉

     這個部分除了隔離跟蜜粉是買的,
     其它都是贈品,娘的恩惠。
     在這之前只用化妝水,亂用,
     有時DHC有時蜜妮,不一定。
     使用心得是,很好用。
     應該會繼續用。我娘應該會持續供應。

 味道--HUGO Boss 。
     託哲從機場帶回來的,大概快二年了。
     直到最近才有頻繁使用。



淨//

 廁紙--不一定,目前用春風。
     要求是:抽取式、衛生紙。
     (加油贈品只能擦桌子)

 廚房--廚房穩潔。
     沒有用過的人請一定要買來用,超、好、用。
     
 拖把--3M










暫時只想到這樣,其它有想到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