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書櫃以後,終於正視自己還有好幾本書沒看完,甚至連開始都不曾開始。


這二天翻出情感設計開始閱讀,選這本書開始振作是因為,這本書是真的從沒開始過,再加上,翻開書的第一頁,看見自己的藏書章美美的印在上頭;另外,入手的日子、地點也寫在上頭:2006.02.15  中友。誠品

Orz......

快一年了,好恐怖。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我要說的是在這本書上看到的一段話,讓我在公司憋笑憋到差點得內傷。



P.10

今日科技先進社會有一個副作用就是大家普遍痛恨與我們互動的那些東西。請想一想人們在使用電腦時所感到的憤怒和挫折,在一篇討論對電腦發火」(computer rage)的文章中,倫敦的一家報紙這樣寫道:剛開始只是輕微的不悅,然後是怒髮衝冠且手腳冒汗,不久你用力敲打你的電腦並且對著螢幕大叫,最後你可能要揍坐在你隔壁的人才能罷休。




hahaha 

這段話真的快把我給笑死了,很有畫面,而且是大家都有過的經驗。haha






昨天才剛開始看;這本書著重在面對設計時,設計者應有的態度---除了理性分析以外的態度。

才看四十頁左右,看完了會寫一下感想。






今天只是先記錄一下很好笑、很有感覺的這段話。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