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natumicat在線上聊了一下,經她提醒,我才驚覺自己還欠小花一個交代。(我的記性真是天殺的差。Orz....)

好啦,我這不就來了唄。



這個是我的上班/上課包,我是個懶人,包包裡的東西一向是只進不出,逢年過節才有大掃除一次。





當時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包包是驚為天人,立刻下標買回家,因為它可以裝得下A4,更讚的是,它塞得下notebook;花了多少錢買的?應該在一千元上下吧,反正便宜又大碗;再加上它黑,黑代表什麼呢,黑代表可以不用洗,髒了也看不出來。haha

它有四個扣環,我出門時會檢查包包上是不是掛了所有的鑰匙,因為我痛恨在包包裡四處找不到鑰匙的感覺,也很討厭到家、到公司才發現鑰匙沒帶的機車事。這個優點讓我又更愛這個包包。

那頭麥當勞的世足獅是某天掛上去的,後來再也沒拿下來過。

順便介紹一下,包包旁邊那頭熊是林小毛在職專班畢業時我送他的,本來牠有穿畢業服,後來我覺得牠只穿內褲比較好看,就把牠剝光了。


回到我的包包;包包裡面什麼都有,包括一堆折好、沒折好的發票;我不是那種整整齊齊的乖小孩,所以包包裡的每一樣東西都很有個性地東倒西歪,反正一拎,它們就會自動歸位,不用費時間去整理它們。






來條列一下:




1.A4資料夾,放我論文的相關資料,隨身帶著,有想到什麼或想看什麼,隨時都能看。

2.訂cheers雜誌送的小記事本,這本是小筆記本,通常都在鬼畫符,還有記一些突如其來的想法,還有評圖時的速記。

3.2007年小豬豬記事本;這是國泰世華的年度記事本,公司經理給我的,其實我的日誌不是這本,我的日誌是那種用一百年都可以繼續用的那種,內頁可以換的;今年換這本是因為,這種黃色實在深得我心,這豬豬又太可愛,所以今年改用這本。

4.用公司廢紙做的速記小本;有好幾本,今天包包裡只有二本,這些小本子的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亂寫,有時記公司的事,有時寫學校的事,不一定,完全看心情。

5.名片夾;這名片夾用很久,是2001年兵馬俑來科博館展示時,在科博館買的,並且那天是我生日。

6.手機;二支,一隻是遠傳moto V690,另一隻是大眾PHS J98,二個號碼末二碼對調而已;一隻私人用,另一隻公事用。







7.筆袋;裡面的筆攤開來長這樣,修正帶是必備品,因為早就用不慣立可白,除了很臭以外,而且還要等很久才會乾,我沒耐性。還有二支工程用鉛筆,一紅一黑,另外有二隻自動鉛筆,還有橘色、紫紅色、黑色hi-tec-c筆各一支,有時候畫東西須要有顏色來方便我回想當時在畫什麼鬼。至於那支三十五度美工刀大概是所有建築系學生包包都會有的東西。還有橡皮擦沒拍到就算了。








8.皮夾;它的來歷啊,話說我在2003年去普吉島,當時在泰國看了沒有很愛,返台之後一個星期才在夜市買的;老闆當時拍胸脯保證是真品,說如果用久了壞掉可以拿回去退還給他,還順便可以踹他二腳,看在老闆那麼有誠意又好笑的份上,就買回家。果然耐用,今年第四年了,還很新。皮夾裡面放一些常用的卡片:駕照、HSBC信用卡、iCash、學生證、健保卡,還有死皮賴臉不去換的身份證。







9.化妝包;這個小包是今年初我娘準備好給我的,她說我也快三十了,該開始保養了。Orz... 不過我有聽媽媽的話,這些東西雖然不太會用,但是有在用,希望假以時日可以讓我媽不再為了這個不愛乾淨、不愛打扮的女兒操心。







10.茶;我喝咖啡也喝茶,本來只在家喝,因為在外面泡茶很麻煩,在家泡好了到公司會變得又澀又苦,很難喝;後來經我爹開示說茶也可以冷泡,從此以後便天天帶冷泡茶到公司喝;喝完了就放進包包,所以它也算是我包包裡的一員。







11.工程用計算機;這計算機大有來頭,專二買的,到現在,呼,十二年了。在我的包包裡,它算是元老級人物。









以上是我的包包。


大家以為我全部掏出來後會整理嗎?其實並不想。





就是再丟回去而已。haha









那最後還是要來點個名,據說要點五個,但這個題目真的太麻煩,又要拍照又要寫東西,所以我想點二個就好:

1.natumicat:套句小花說的,給妳欠著,不生妳利息。haha  看妳啥時想寫再寫。

2.Sunny:反正妳在家閒著也是閒著,來串一下吧。^^







小花,還滿意吧?










960130 上午九點半更新


昨天晚上把這文寫完以後,覺得一個人的包包被公開來討論、拆解,是件很有趣的事,這才發現原來咱們ned兄也是禁不起撩撥的人啊,哈。

更新的主要原因是,我又想到有個人可以被點了。haha



3.ned兄:你自投羅網的啊,還有請順便交出你的桌面。hrhr

4.mysnoppy:呵,我昨天突然對妳的包包感到好奇,所以,也來共襄盛舉一下吧。






還有一個名額,我還在想,想報名的也可以自己報名囉。^^







960130 晚上八點半更新



話說我本來很想點大德,可是又想到她最近忙到昏天暗地,所以後來作罷;但是大德本尊都透露很想秀一下包包,那我就不客氣了。haha

5.大德:最近忙的話沒關係,又是套小花說的,給妳欠,不生利息。hr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