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把蜘蛛網清一清吧。

 

 

9/2 阿bu的生平第一摔:從床上摔下來。我衝回房裡時,只見一個小人呈大字形趴地上大哭,而我這個當媽的除了心驚驚地檢查有無大礙以外竟然還不忘大笑,阿bu見娘大笑居然也跟著噗吃笑了出來。

 

9/11 阿bu的下排左門牙率先冒出,隔了二、三天,下排右門牙也冒出來;哭得呼天搶地,甚是淒慘。

 

9/20 還是21日我忘了,那天我跟阿bu賴在床上纏綿,接到哲來電,對我述說想當年他錯過梁靜茹演唱會至今仍心痛不已之云云,再三地對我強調演唱會想去就去,要訂票要趁早......為了老友的忠告,拚了,9/24真的訂了票,演出日期是今天,10/14。

 

.

.

.

中間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有:阿bu真的學會用兩個膝蓋在地面爬行、某天扶著方型小沙發站了起來然後太得意把手放開往後碰!地一聲跌倒超好笑、阿bu第一次去看中醫吃中藥......

.

.

.

 

10/10 不顧眾人的勸阻硬是要去看長毛象,心裡還偷偷想著:不好看?一定是你們這些凡夫俗子不懂啦。我跟林小毛帶著幼子一枚、中年婦女一枚(我娘)、老婦一枚(我外婆)硬是排了好長的隊伍,在人群裡面擠來擠去,看完出來只覺得自己根本不孝女,折騰老人家。馬的長毛象是來騙錢的嗎?

 

10/11 阿bu小朋友第一次外宿,表現可圈可點,在表哥家十分盡責地娛樂大家,但因為受了點風寒,感冒了,所以10日晚上起床好幾次。說到這個感冒老娘便一肚子火,10日晚上在台北接受小阿姨款待,用餐快結束時我便要求林小毛到車上拿小人的外套,不知林小毛是發懶還是他真的覺得沒必要,硬是說外面不冷......結果,馬的,果然感冒,氣得我簡直快丟出離婚協議書。

 

 

心好煩,翻看阿bu的聯絡簿,去上學至今兩個多月,僅兩週的時間沒在服藥,其餘的時間都在吃藥,而且體重一直沒有增加,林小毛的奶奶又一天到晚在說阿bu怎麼都不像其它的孩子一樣會講ㄇㄢㄇㄢ(啊他就在樓下不想講話我有什麼辦法,人家晚上對老爸老媽可是常常深情款款地一直講哩)、怎麼養不胖(他的食欲時好時壞,我也沒輒)、怎麼看起來這麼瘦小(我已經很盡力在餵了捏,更何況他體型不像我這種壯壯的,整個像林小毛那種營養不良型的我有什麼辦法)、怎麼看到大人吃東西不會想搶(啊他就對吃沒興趣咩,是要我解釋幾次啦)......每天講每天講,我壓力好大。

 

因為前一陣子吃的藥是促進食欲的藥,所以服藥這麼長的時間聽起來很慘但事實上並不,整個來說林志芳還是維持在一個很可愛的狀態就是了。

 

只是,馬的,怎麼養都只有7.5KG,煩屎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