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紀念,林志芳跪起來了。



時間:今天早上約莫八點。


 


場景:我梳洗完畢坐在床邊集乳,林志芳在被單、記憶枕圍起來的範圍內,趴在床上咿咿啊啊。


 


當時我認真集乳,志芳也認真翹屁股學爬,現在他比較不會氣到大叫了,我看他是因為到了尼荳以後,看到他另一個同學手腳併用地快速移動很是羨慕,所以現在都很認真在努力研究如何行動自如。


 


一個晃神,轉頭回去看他,不得了啦,林志芳居然扶著硬硬的記憶枕,上半身挺直,跪在記憶枕邊了啊!!


 


他好像沒有發現自己的這項創舉,自顧自地研究記憶枕上的花樣,也完全沒有注意到在一旁的老娘我簡直激動的快要掉眼淚了啊!我真的太激動了忘了馬上拿相機拍下來,只顧著立刻打電話給林小毛......殘念。


 


他跪了一下下,大概將近一分鐘吧,我想是因為大腿痠了,或者是他想移動又移動不了,他就開始大叫,我一把將他抱起來,說他好棒,他就笑了。


 


噢,我的孩子又往前跨了一步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