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聊天插件實在太有趣,我想一定有人很想試,所以我就在這水深火熱之際做一個教學。haha



首先請各位連往塔客兄家,看一下塔客兄的簡要說明;如果在塔客兄家還看不懂如何操作,我這就來造福廣大的、像我這樣的懶惰鬼,來跟各位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不研究英文在寫啥還能安裝成功的必殺技。





這是塔客兄家裡的連結。請按那個大大的plugoo logo,連往頁面。





接著請選擇您的IM,看是MSN還是yahoo!!即時通。




再輸入您的mail;我不知道這到底是要註冊還是幹嘛,我只是覺得,這是利用IM的連結,所以在這裡,我都是打上MSN使用的那個帳號(包含@後面的完整地址)。






這裡也一樣,二欄的密碼都打一樣的;自然跟MSN是同一組。






完成以後到信箱收確認信;直接按下紅色框框裡的check here便可。按下之後會連往plugoo頁面,應該是在登入狀態,然後就可以開始編輯您的對話框。






這裡可以選顏色,選字體大小等等,不過話說這字調到最大也沒多大;編輯完之後記得按save,然後按2 Installing my plugoo進行下一步。






這是您方才設定對話框所產生的語法;請暫時保留這個頁面不要關(或是先複製好語法也可以),然後另開視窗到您的BLOG登入。






這是pixnet的新增欄位。






到無名變成新增資料夾。






在pixnet是貼上語法。






在無名則是在名稱的欄位貼上。





這樣就完成啦。^^


這是懶人法唷,因為我完全沒研究它在寫啥,完全是看到欄位就填;後面要貼語法的時候我還以為要貼在CSS上,後來經塔客兄解說才知道不是這麼貼法;無名的部分也是,我本來貼在連結的欄位,但無效,後來我就想應該是貼在名稱的地方,果然是這樣貼的沒錯。

大家試試唄。




又,mysnoppy說她註冊失敗,因為沒收到確認信;我有二個MSN帳號,於是我剛才又使用另一個hinet帳號試,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沒有收到確認信;因為我找不到沒有收到確認信該如何處置的選項,所以我按了忘記密碼;結果系統寄了一封密碼函給我,我照著連結連過去登入,也不行,於是我發了一封短訊給系統,說我沒有收到確認信,請他們再寄一次;目前還沒收到,如果這招有用,再來跟大家說。


來唄來唄,大家一起來玩這鬼玩意兒,很有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