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不過我想這是好事,這代表我把生活過得很充實,沒空上來靠夭。(笑)

阿bu五個多月大,好像已經很能抓住他的習性,越帶越順手;當然,小嬰兒還是都有無理取鬧的時刻。(茶~~~)

漸漸地我們發現,只要他有安全感,只要他知道自己很重要,只要他知道當他想被抱著的時候就會有人抱,他就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他更小的時候很容易大叫,動不動就大哭,不時要人一直抱著;現在不會了,通常他可以一個人玩很久,甚至一個人醒來也無所謂,又甚至深夜不想睡的時候也能安安靜靜躺著,不會哭鬧。

更棒的是,以前總要人緊緊抱著走來走去才肯睡,現在不用了,把他餵飽了放在我們中間,他會自己入睡;當然,很多時候是奶睡的,不過我已經感激涕零了,抱著走來走去,很累人的啊。

但就算是在這種狀態下,其實我們夫妻能獨處的時間還是很有限,更不要說是各自與自己獨處了;可是我們總能在空檔中找到一點點零碎的時間,看幾頁小說,讀幾頁天下,看幾分鐘電視......呼,我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