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購物欲應該是到達此生的顛峰了吧,呵。
天打雷劈噢,在Threadless買了十二件T。



A Friend's Job,呵,很甜捏。




哈哈,這個超好笑---Self Destruction。




Work In Progress,這件看起來很乾淨,是我喜歡的配色,所以就買下去,圖案的有趣度倒是還好,呵。




A Birth Day ,哈哈哈,這個超無厘頭,好讚。




The War Against Work ,我很喜歡這張圖耶,說不上為什麼,該說是蓄勢待發的辦公桌嗎?呵。




Calling Home ,ET很落伍了我知道,可是我還是買了兩件,大概是覺得那個只可意會的場景讓我覺得感動吧。




Dog Fight ,hahaha,這個超好笑的,我買了兩件。




In The Fast Lane ,我覺得這個很好笑捏,哈哈哈。




MP(3) ,我第一次看到這件時沒啥感覺,後來仔細看差點笑暈,哈。




The Scr-Emo ,嗯,我想在發年終獎金時穿這件。哈哈。









買T恤真的會失心瘋(摘自sweetwu541的六月回覆),本來上週五買了六件,那天是點點點,不知不覺點了十幾件,後來換算台幣後覺得總金額太驚人,所以刪到剩下六件;誰知昨天下午越想越不甘願,又上去點點點,把很想買的都買齊,總共十二件......Orz...我真的是瘋了我。

不過,承認吧各位,這些T都很有趣好不好。呵。

按照上次的經驗大概還要等個一個月吧,Orz...

又,剛才選分類的時候本來很想選在"宗教超自然"。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