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花家看到的。

結果如下:




原生靛 No.12 浮躁型





【Me原色組合】自覺橙色 + 潛質藍色 + 原生靛色 




【浮躁型】

總想積極地行動,卻被自己的顧慮綁住腳步的人。
 

一旦決定了方向,是非常有行動力的人,但在決定方向前總是思前想後,顧慮非常多,因為自己的思索耽誤了既定的計畫,心裡感到浮動不安,若是時間一直延宕,會陷入非常浮躁的情緒中,什麼事也做不成。

(這應該是在說我對設計的態度吧。Orz...)



【浮躁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橙 色:正 向
 。潛 質 藍 色:行動力
 。原 生 靛 色:冷 靜




【浮躁型的外顯行為】


重視傳統和倫理,尊重長者的智慧,在團體中永遠是最重視規則及既定傳統的人,會照顧新進的人,給予新一輩中肯的建議和指導。
(是的,我是個很重視傳統、倫理的人;不過我不見得會照顧新進的人,要照顧到什麼程與其白目程度呈反向關係,呵。)

忠誠度高,當面臨選擇工作時,都會花很長的時間考慮。是可以信賴、傳承的夥伴,將已經建立好的事情交給他們打點,多半都能夠鉅細靡遺的處理妥當,是屬於忠心耿耿的左右手型的角色。
(好像是這樣捏,我辦事您放心,哈。所以,靠,從出社會到現在有超過八成的時間都在擔任特助、秘書之類的角色。)

喜歡單純的趣味,對兒時記憶中存在的趣味事物很喜愛且念念不忘。
(是說我念舊嗎?不過小時候有什麼趣味事物好像想不太起來。或者根本沒有?)






【浮躁型的潛意識】


善於權衡輕重,尤其擅長由理性與邏輯的角度衡量。認為凡事都有輕重緩急,必須規劃好順序行動,貿然行動有時反而導致失敗。 (噢,這個我真的沒話說,我真的超愛衡量的,任、何、事。)

良好的規劃及執行能力。完善規劃的能力使他們在執行計畫時總是能全盤考量,完成度特別高。
(我可以說自己沒有執行力嗎?呵。)

理性的分析狀況,並提出建議;在遭遇困難時,所給予的意見大部分是「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這類具有實質幫助的建議。
(因為不愛老是一直講廢話,所以有人找我吐苦水的話,我都會給予良心的建議好讓對方趕快抽身。不過要是聽不進去我也沒辦法,我不會再更一步follow。)




【浮躁型的靈能意識】

活力十足,博愛且很容易相信別人。
(好像是這樣;不過信任也會看人啦,陌生人的話看不順眼就很難相信。)

深信必須有完美的信任團隊才能夠完美的合作,無法容忍背叛,會因為過去的背叛經驗而喪失了對人的信心,對於人性和道德,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標準,尤其認為人應該光明正大,無法忍受人性隱晦的那一面。
(對對對,我對人性、道德這類事情真的很嚴格。) ((那妳以前劈腿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哈。))) ((((飄走))))

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當他做好準備,就會行動力十足。
(行動力是否十足還有待商榷哩)


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對新鮮的事物和新朋友有十足的好奇心。
(我對新事物是真的有好奇心啦,可是沒什麼新朋友,如果有新朋友,我對新朋友是很冷淡的。)

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
(話說這個榮耀誰不愛啊?切。人也當然喜歡被稱讚啊,不過得是事實才行,呵。自我中心嘛,認識我的人應該點頭點到快抽筋了吧,哈)

相信自己有某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想說服他,必須合乎他認知中的道理
才有機會,才能得到他的認同。
(對,在某種程度上想說服我其實不太容易。天賦嘛,目前沒有發現我有啥天賦捏。始亂終棄算嗎?呵。)







好像還挺準的啦,呵。

Ivory、Sunny,妳們說說看說說看,有沒有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