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其實覺得自己很夭壽。




前一陣子有天下班回家後,便跺到外頭去把衣服收進來。

收著收著我突然想到一件事,立刻覺得很羞愧,很夭壽,很不應該,於是撥電話向林小毛道歉。





就是,某天我跟他約在家裡,結果我下班遲了,他先到家。

那天我很累很煩很焦躁,一進房門看見滿床都是剛收進來衣服襪子內衣褲,瞬間所有血液衝上腦門,氣得我差點哭出來,因為我真的很累、很煩、很焦躁,你平常不做家事的人也被我唸慣了,你哪個日子不挑偏偏挑今天給我做家事啊你。

我氣到失去理智,對著他吼,你沒事幹嘛收衣服啊你!我現在根本不想折衣服、不想整理任何東西!我根本不想動......(我發誓,那天我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瘋婆子)

很明顯,他被我嚇到了。然後,他默默無語,開始折衣服。

那天我真的已經失去理智,轉身就去洗澡,不理他。




等我洗好澡,氣也消了大半,再進房間時,他已經把衣服都折好了,只等我歸位。

他折衣服角不對角、領不對領的,教都教不會,他折完以後我都得重新再折一次,所以後來他就不愛折衣服;但是那天,我感到有點抱歉,所以也沒再唸他,就把衣服歸位後出門用餐去。

後來這事就忘了,也沒有再提起。




那天我自己收衣服時突然又想起這事,撥了電話跟他道歉:

「林小毛,你在幹嘛?在忙嗎?能不能講話?」像平常一樣打電話給他。

『差不多了啊,快下班了,怎麼樣?什麼事?』

「呃,也沒事啦,只是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想跟你說一下。」

『水電師傅....##$^*%$@@!&*』他在工地又轉頭去跟別人講話。

等他跟水電師傅講完,我就又有點小火「吼,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啦!」

『有啦有啦,怎樣咩,說啊。』

「就是有一次你幫我收衣服,結果我罵你啊.....對不起咩。」

『妳咧供啥?剛烏?』他滿是疑惑。

「吼,有啦有啦。」我誠心道歉他竟然不記得。

『噢,好啦好啦,沒事啦。』他企圖呼嚨過去。

「你到底記不記得啦。」吼,我幾乎氣極敗壞了。

『哎,我真的忘了啦......好啦,寶貝,我去跟人談明天的事,晚點說好不好?』

「噢,拜拜。」


就這樣掛了電話。

但是晚上我又問了他一次,他真的給忘了。@@

Orz......

忘得還真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