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忘了寫這件三十年後還是會為人津津樂道的事。
話說生產當天我跟林小毛都在心裡偷偷想著,哼,雖然我懷孕的時間比弟媳晚,但是這下我提早兩週多,我們小人包子臉終究還是老大啊,哈哈哈。

結果,早上九點多,到醫院的路上接到我弟來電,講完了正經事之後我問他:欸,那你在哪裡?

我弟回答我,說,在醫院啊,待產。

更!

雖然在心裡有偷譙,但還是想說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勝負,還是拚了。

在待產室,我跟弟媳就在對床,弟媳已經從前一天晚上十二點多痛到當天上午,雖然打了無痛分娩可是她還是痛到臉色發白,到最後八公分撐了兩個多小時仍然沒進展,弟媳肚子裡這隻只比小人包子臉大一點點,可是頭比包子大三分之一,生不出來,卡住;來到下午一點多,醫生決定剖腹......Orz...這就是吃全餐啦,生產的陣痛有痛到,打無痛分娩的痛也有痛到,剖腹的痛也有她的份......口年的孩子。

噢,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弟媳是中午一點多生下大頭小葛葛,啊我是晚上九點生的包子臉迪迪,天底下就真的有那麼巧的事哩。




兩隻小老鼠。




哥倆好一對寶。


我家小人兒因為黃疸值還是高,所以看起來黃黃的,不過現在看起來好多了,這拍照時他們大概才出生兩週左右吧。

啊人都有私心啦,接下來再多放幾張我家小人兒的照片唄,姪子就跳過咩。呵。



剛喝飽奶,手撐著下巴一副很爽快的樣子。




我忘了拍這張照片時他想幹嘛,反正看得出來也是小可愛就對了。




我有幫這張照片配音:把拔滾開!!




因為他都下半夜起床吵老娘,某日晚上十點多硬是不給他睡,不過他還是硬要睡就對了。




不給睡但硬要睡......老娘真的沒輒。Orz......




這個就是在肚子裡就學會的表情---嘟嘟嘴。



請多指教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